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次数:

各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津教委高〔201912号)文件要求,市教委决定启动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验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一)2012- 2014年获批,在2018年验收工作中申请延期或未通过验收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二)2015年获批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涉及我校的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请见附件。

二、验收内容

以《通知》中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见附件1)为依据,对建设单位的建设成效、示范效应和发展目标等进行检查和评价。

三、验收方式

分为学校自评和市教委专家评审两个阶段。

(一)学校自评

2019613日前,学校组织完成自评工作,并将自评报告、发展规划等材料在学校官网上进行公示后,以学校正式文件上报市教委。

(二)教委评审

   市教委组织专家对学校上报的建设单位验收材料进行统一审核,采取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学校答辩、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根据专家审核意见,确定建设单位的验收结果。公示后,发文公布验收结果。验收合格的授予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天津市将从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重点项目中对验收合格的市属普通高校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给予经费支持。示范中心建设任务完成质量及经费落实、使用情况等,均纳入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综投绩效考核。

四、验收材料

(一)文字材料

书面材料一律使用标准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经学校审核后加盖学校公章。具体内容包括:

1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自评报告(见附件2);

2、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见附件3);

3、其他佐证材料。

(二)网站要求

1.独立运行的示范中心门户网站;

2.可在线浏览的文字材料电子版(含正文、附件、佐证材料)。

3.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网站在评审期间应保持24小时在线,所有文字材料(含正文、附件、佐证材料)的电子版由专门栏目存放并公开展示。

(三)具体要求

1613日前,请涉及到的各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将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版报送至资产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2613日学校组织评审工作,请各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准备自评报告、发展规划等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于613日前报送资产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3613日至20日,各建设单位在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申报与评审管理系统中填报各项信息。

4613日至14日将所申报的各项材料在学校官网上进行公示,请各单位于613日将自评报告、发展规划、佐证材料等终稿电子版发送至资产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资产设备管理处负责装订。

5617日,学校将申请验收的公文及各建设单位的文字材料报送至市教委高等教育处。

6、在验收过程中发现实验室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事故、验收材料弄虚作假或学术不端行为的,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延缓验收、取消建设单位称号等处罚。

 

附件:涉及我校的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

附件1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

附件2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自评报告

附件3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

附件4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情况汇总表

附件5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9612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