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加强我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4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图书馆举行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属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资产管理人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领导及科室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国实处孙欢副处长主持会议。根据会议安排,国实处资产科科长黄晓静老师对改版、升级后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讲解并演示;北京普诺迪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新系统资产入账登记、调拨调剂、处置、维修、大型精密仪器管理功能以及新增加的微信公众号和电子签章模块的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和经验交流,提高了我校参会人员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落实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undefined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