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到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19日上午,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副处长孙欢及相关同志到管理学院进行调研。管理学院主管实验教学副院长宗毅、工商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宝石与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及骨干实验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宗毅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课程安排、实验室安全及环境等方面介绍学院工作,并提出了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其他与会教师也踊跃发表意见。

杨永安处长鼓励大家以创新意识解决遇到的一些难题,保障实验教学平稳进行。针对宝石与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今年迎来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考核任务,他指出,一定要明确分工,潜心做好自评报告,分析自身优势与劣势,突出商科特色,顺利通过考核,完成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由建设单位到转正的任务。同时,副处长孙欢强调,两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要结合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意见,进行下一步规划与建设,提升实验课程与思政建设的结合度,加强校企合作,凸显商科特色。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