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

为推进我校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交流工作经验,11月17日,资产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推动会。会议特别聘请市教委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方面专家, 天津中医药大学王益民教授讲解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评审经验。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副处长孙欢、各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益民教授从示范中心的教学改革、特色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安全管理和建设期满的考核工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杨永安处长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要对照评审指标体系,细化任务,逐条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准备迎接明年的考核工作。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