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升级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次数:

9月14日下午,资产设备管理处在信息交流中心开展了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升级使用培训会。各学院(部)、实验教学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主持了会议,杨处指出对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是为了使实验课程系统录入工作更加方便快捷,是为了更好的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指出,要加强实验教学管理,规范实验教学管理信息数据,建全实验室资料归档管理,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教师们针对平时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技术人员和资产设备管理处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应答。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