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

日前,资产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要安全”,通过安全条幅宣传、安全知识展板展示、安全操作视频播放、实验室安全歌上墙、安全知识讲座、安全与卫生知识竞赛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

11月16日,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闭幕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作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实验教师、学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讲座围绕实验室安全的概念、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实验室化学品安全、危险废弃物管理、实验室用特种设备管理、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七个方面展开,对实验室安全各类危险源的管理进行详细讲解。11月19日,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知识竞赛也顺利结束,共206名学生参与,评选出30名获奖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师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更加丰富,安全防护技能明显提高,对规范学校实验室管理起到积极有效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