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化周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

11月12日,资产设备管理处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实验室安全文化周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讲座活动。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主持开幕式。原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综合组组长、原国防科工委安全标准化委员会主任、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院顾问张国顺教授应邀进行安全讲座培训。各二级学院的实验教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张国顺从高校实验室事故案例、危险化学品的分类标识及特性、高校实验室危险源辨识和分析、高校实验室事故案例预防对策四个方面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经验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硬件要求、软件要求、人员要求以及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实验室安全文化周主题为“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要安全”,自11月12日起开始,将连续一周,旨在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避免安全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之后还将陆续举办2018年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知识竞赛、安全管理制度解读讲座等活动。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