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教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次数:

日前,市教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组负责人、市教委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彤一行到我校检查工作。我校资产设备管理处杨永安处长、孙欢副处长和国有资产管理处陈梁处长及资产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永安处长就我校资产清查、资产入库、资产处置、产权登记及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校落实市财政及市教委文件精神,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及时修订规章制度、持续推进工作进度的情况。

检查组仔细查阅了资产处置工作的备案材料,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探讨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资产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结合本次工作检查,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协同各相关部门一起加快资产处置、国有资产信息化建设、产权登记等工作进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保障和促进我校教育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