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70年大庆期间我市高校的安全稳定,督促高等学校按照《教育系统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专项行动方案》推动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市教育两委将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开展“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津教安函〔201937号)(附件1)的要求,届时将有专项督导组进校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9926日、27日、29日。

二、督查方式

1、学院自查立改为主。

22019926日、27日、29日学校组织督导组进行抽查

32019926日、27日、29日市教育两委对学校的大庆安保维稳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以实地查看、现场问询、座谈交流等形式为主,督查完毕后据实填写《督查情况登记表》,发现安全隐患的由督查组下达《整改通知书》。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930日前整改完毕。

三、督查内容

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1、危化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2、危险化学品是否做到“四无一保”和“五双”;

3、危险化学品是否做到账物相符;

4、教师和学生实验操作时是否履行规定程序,并穿戴必要防护措施;

5、实验室使用压力容器是否落实有关管理规定。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按照检查内容做好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制度和规范要求,做好准备迎接此次安全稳定专项督导检查。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9925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