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实验室介绍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实验查询
|
办公电话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第二轮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次数:


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为切实做好学校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的利用率和使用效益,继学期初第一轮检查后学校近期将开展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的第二轮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时间

4月22日至26日

二、   检查范围

各学院贵重仪器设备(单价≥10万元),重点检查第一轮未联系到负责人及使用率不达标的仪器设备。

三、   检查方式

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学期初贵重仪器设备第一轮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整改自查,完善《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维护履历书》,与资产设备管理处联系制作操作规程(联系电话:2667578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xiaomin@tjcu.edu.cn,命名为:XX操作规程+房间号+联系人)。

学校组织督导组对贵重仪器设备的《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维护履历书》、操作规程、设备标签等进行第二轮检查。

请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提高重视程度,结合自查和学校检查查找使用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及时分析原因、整改问题,真正提高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9年4月18日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电话:022-26667626,022-26675781
官网:SBC.TJCU.EDU.CN   邮箱:sbc@tjcu.edu.cn



天商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